单身公主

300粉丝福利预热篇

依然是叶冲与宫本的日常系列


小公主有话要说

最近粉丝涨得有点慢

甚至从前几天286降到今天283

不过没有关系

我还是会继续更新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月光穿过繁茂的枝叶,斑驳的影子照进阴暗的囚室里,夜晚的凉风让叶冲忍不住蜷缩着身子,倚靠在墙边。


  自从清泉到达香港,叶冲已然做好了牺牲的准备,而今晚,一切才不过刚开始,如果宫本把这三年积累的怨气发泄出来,他又岂会轻易放过自己?


  一个小时前,宫本带着行动队围住了松源酒店后门的小路,叶冲用刻着情报的子弹击中小庄,清泉随即赶来,哪怕心里再不忍心,只要小庄得到暂时的安全,那么用秋蝉换来的情报也能顺利送出去。


  清泉带着吵闹的纯子离开这里,宫本对着叶冲的右腿开了一枪,“叶少佐应该还没忘记吧,这一枪,我现在还给你!”


  “自然忘不了,若是我当初将你一枪毙命了多好?”巨大的冲击力让叶冲有些站不稳,额头也冒着冷汗。


  “只可惜你落在我的手里,便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,把他给我带走!”


  宪兵粗暴地押送叶冲离开,宫本却一反常态没有对他开始审讯,而是把叶冲关在这间白日里也见不到日光的囚室里。


  用仅有的清水简单地清理了伤口,不多时,叶冲感觉自己浑身烧得滚烫,在半醒半睡之间,他梦到了自己的母亲,甚至梦到了牺牲的檀香,鱼鹰,香江,假秋蝉,还有那些根本叫不出名字的战友和同志……


  “坚守自己的信念!”


  “我们的任务永远比生命重要,它代表着更多的人能够活着。”


  “秋蝉同志,檀香被佐藤杀害了,你的代号已经暴露了,但是只要我死,你就安全了……”


  “原来你就是秋蝉!”


  叶冲猛地睁开眼睛,他现在必须保持足够的清醒拖延时间,确认情报和何樱都安全送出,只有心无旁骛,才能安心对付宫本的严刑拷打……


  整整两天,叶冲都没有看到宫本来到审讯室,这根本不符合常理,是不是出了什么事,小庄,池城,又或者是何樱?叶冲没有一点儿头绪,无论如何,两天的时间完全足够他们完成任务了。


  宫本走进来的时候,叶冲没有任何诧异的表情,“お持ち帰り(带走)!”


     宪兵的力气很大,走到审讯室,叶冲被压着跪在地上,伤口不偏不移地磕在地面的碎石上,痛得他闭上了眼睛,低低呻吟。


  “从堂堂日军少佐变成阶下囚,叶少佐感觉如何,哦不对,脱下这身军装,现在已经不能这么称呼你了。”


  叶冲瞥过头去不愿理会,宫本却不怀好意地捏住他的下巴,强迫他看着自己,“你还是这么桀骜,这样可不好啊……叶冲君现在的样子,真像一只哈巴狗,可就算是一匹恶狼,我也一样能把它驯服。”


  “知道我为什么现在才来吗,昨天是我和纯子的婚礼,我答应过她要好好对你,身为她的丈夫,怎么能食言呢?”


  “宫本我告诉你,就算你抓到了我,你也别指望从我口中得到半个字。”


  宫本得意地鼓着掌,有意无意地走到了叶冲身后,一脚踩在他的右小腿上,再加地上碎石的压迫,叶冲只觉得自己的右腿快要废了,“呃啊……”但即便如此受辱,他也没有半分低头屈服的姿态。


  “叶冲你知道吗,我就喜欢你这种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,既然你已经落在我手里,便不会再有好日子过,你要是乖乖招了,说不定还能少受点皮肉之苦呢!”


  “你觉得我会相信你的鬼话吗?”话音未落,叶冲已经挨了宫本重重的一拳,随即又被绑在刑椅上。


  宪兵的动作干净利落,不带一丝一毫的感情,手腕也结结实实地固定着,让叶冲动弹不得。“看在你我这么多年相识一场的份上,我还是提醒一句吧,最好不要做无谓的挣扎,否则这绳子只会绑得越来越紧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热篇就到这里了

这应该是我的最后一篇审讯室系列

在《不说再见》播出前

我会尽力更完穆青与叶冲的双卧底篇《那些年 那些人 那座城》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