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身公主

12

穆青喝的水与酒精发生了反应

庆幸他没有大碍

酒吧被查封后

他接手了一家健身馆

然而他却意外发现一个秘密

这一章叶冲回归


PS 发了很多遍都发不出来,只能截图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






  叶冲点点头,“其实不单单是你,阿樱母子的死,眼镜虽然是凶手,但欧阳述才是背后的主谋。”

  他一口干下啤酒,放低了声音,“健身馆的线上交易,我会用另一个新的号潜伏在群里,一有情况,我就会马上通知你。”

  “好,那你一定要注意安全!”

  原以为两人的日子就这么一天天平静地过着,刘寒山和84小组的成员也全力配合着穆青与叶冲新的行动,然而谁也不知道,一场大战才刚刚拉开序幕……

  一个月后就是时尚大秀,这些日子,欧可欣来得有些频繁,“你……真的只是为了健身?”跑步机上,欧可欣挥汗如雨,穆青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她。

  “我跟爸爸说好了,在大秀之前,你要放下集团的工作,全天候陪着我,无论任何情况,你都必须随叫随到。”

  欧可欣拉住他的胳膊,“之前的事情我都知道了,我爸爸不轻易相信别人,所以你在集团的日子不好过,等完成这次大秀,我可以帮你在爸爸的集团上位!”

  穆青不太明白,“为什么要帮我?”他不相信这位大小姐对自己父亲K 集团的生意一无所知。

  她停下了脚踩着的动感单车,又沉默了半晌,“想当年,是他狠心抛下我们母女不管不问,如今我回来了,就是为了拿回属于我自己的东西。”就是那一瞬间,穆青觉得眼前的欧可欣不是初见时的样子了……

  工作时的她严谨认真,不放过任何一丝细节,从场地确定到舞台的搭建,从灯光的设计再到模特服装,流程安排……全都是她亲力亲为。

 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欧可欣才终于坐下来休息,“小青青,这些天你陪我东奔西跑的也辛苦了,为了犒劳你,明天晚上我请你吃饭,不过你能不能……做我这次大秀压轴表演搭档?”

  欧可欣作为时尚界的后起之秀,这次大秀有很多记者前来,穆青不想用这样的方式在众人面前露脸。“这,可能不太好吧?”

  她却丝毫不给拒绝的机会,“这事儿就这么定了,我不准你拒绝我!”

  就在一切都安排妥当之后,距离大秀开场还有半个多小时,穆青接到一通电话,是黎若笙打来的,“你人在哪儿啊?”

  “我正忙着呢,你赶快有事说事儿!”

  “我们的器材在海关被当场查获,还有十几个弟兄都被人暗杀了,他们负责运送的货也被人抢走了……”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